..阳

懒到掉粉。

【执峰】谁要当你女朋友

来自新人的一篇短打
沉迷执峰无法自拔
现实延伸向,没有考据,就是xjb写
请好好食用







1.
因为打赌输了的缘故,吕鋆峰拎着大包小包,第一次踏进了上海戏剧学院的大门。


2.
空出一只手给还在排练的赵志伟发去一条消息,还在考虑着在哪里等执大少爷的小哭包,误打误撞的一头栽进了架着摄影机的排练室。
当他看到里头男主角抱着女主角乐呵呵笑眯眯的模样,差点把手上的饭盒扔过去盖到他脸上。
气冲冲的盯着两人看了一会儿,感叹着赵志伟大长腿的同时,也不禁生出一点,两人是在谈恋爱吗的念头。
这个念头刚被自己压下去,随即另一个念头又在他脑海里生长发芽,
——两人如果谈恋爱一定很般配。
真般配。
真是神他妈的般配。


3.
拍摄暂时告一段落,赵志伟拿手机时眼角余光瞟到在门口徘徊不前不敢进来又不能出去一脸窘迫的吕鋆峰,一边扯着衣服领结一边迈着步子大摇大摆的走过去,长臂一展把人搂怀里:
“我家王上大驾光临微臣有失远迎还请王上赎罪。”
“少贫。”
吕鋆峰瞪他一眼往他手臂上呼了一巴掌,任人搂着走进屋里。


4.
饭盒放下才打了个招呼他就被人拉走了,大长腿走路带风把人扯得一愣楞的,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推进拐角工具间然后后背就贴上了门后,面前人语气装作冷淡却明显的带了几分惊喜的意味。
“你真的来了?我以为你不会来的。”
“所以呢,开心吗?惊讶吗?还有我特地穿的新夹克,好不好看?”
“不开心,不惊讶,不好看。”
那一瞬间简直是执少爷附身。
“哦那我走了。”“开玩笑的开玩笑的。”他见状赶紧把人拉住“挺好看的。”
这话不假,在赵志伟此刻的视线看来,白色夹克搭白T恤,在黑暗中尤其明亮的像黑葡萄一般的大眼睛,还有白皙又软乎的包子脸。
想到这里的他终于忍不住上手摸了两把。


5.
“那是我好看还是女主角好看。”
“...卧槽你居然敢犹豫??”
全然没想到吕鋆峰会问这种问题的赵志伟有点惊讶,心里窃喜的把气鼓鼓的人拉到怀里抱紧,他意思意思的反抗了一下却被更紧的抱住,期待的以为他要说什么,结果一秒钟后他就后悔了。
“她抱起来比较...”
真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你嫌我胖??”
“不是不是,人家女孩子不和她比, 而且她长得挺好看的。”
女孩子,好看,瘦。
[赵志伟]三杀[吕鋆峰]


6.
“我靠我去你妈的赵志伟。”
“但是我还是觉得我家王上比较好看。”
“...噢。”
感觉怀里人的气立马就消了下去,他笑着再加了一句“我女朋友吃醋了?”
“...谁是你女朋友啊!”


7.
随后就是被按在怀中扶住后颈结结实实的来了个吻,嚣张又放肆的大猫只有在这个时候才会服服帖帖的被大老虎一口一口吃掉,完事儿之后吕鋆峰缩在人怀里,开口说了一句他一直想说的话:
“不过你这衣服真像服务员。”
“...滚。”





End.

评论(10)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