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

懒到掉粉。

【六一活动】小魔鸡粤粤和他的朋友们

哔——dtc专属开场认领
我今天依然如此的帅气

燃少文手版大逃猜:

主题动画——小魔女蒙娜




我就是dtc的专属开场!


这篇是来自你ta的小魔女蒙娜!


写的一塌糊涂 槽请手下留情
给最近压抑的饭圈一点可爱的小甜饼
爱你们





1.
和白澍变身后不一样,彭楚粤变身后,是一只鸡。
长长的红色披风,像鸡冠一样立起来的头发,红色的面罩,胸前还画着一只嘴巴成o型的卡通鸡头。
白澍第一次看见他变身时就笑了,指了指胸前的图案,再捏了捏人的鼻子。
说和他一模一样。
为此彭楚粤很不开心,他翻白眼,说本王那么帅怎么会像鸡,然后就在家里养了一只狗,虽然也不怎么样但是总比鸡好,他希望自己的第二次变身是狗。
然而他第二次变身依然是一只鸡。






2.
和白澍的狮吼叫不同,他变身后的能力,是尖叫。
觉醒后的彭楚粤,是用超声波的鸡。
白澍看到他发动能力时差点没笑晕过去。
嘭嘭我不太想和你一起除恶扬善了。他这样说。
彭楚粤一脸不开心。
隔壁家的小魔兔和小魔汪表示没眼看,然后手牵着手去消灭坏人了。
白澍及时的拉住彭楚粤将要失控的双手放在自己腰上,然后凑上前环住了人的脖子。
“好啦,鸡也可爱,你冷静一点啊倒是。”
彭楚粤顿时就安如鹌鹑。






3.
我是小魔鸡粤粤!我的目标是!没有蛀牙!
每天做一件好事!
粤粤日记:
5月26日
今天赶走了漫画书里的大魔王!但是大魔王为什么比我帅那么多啊。

5月7日
今天成功的帮助人类赶走了机器星球派来的外星机器人!保护了澍的安全!

5月8日
今天澍带了便当给我吃,水果是我喜欢的橙子,我把橙子分了一半给他,他说他喜欢我。
我也喜欢澍!

5月9日
澍说他家新来的保姆欺负他!我认为这是机器人派来的卧底!我要观察几天!所以我这两天都要住澍家。
不过他抱起来软软的,好像娃娃哦。

5月10日
..........
韩沐伯没有眼看下去了,他把掉出来的日记塞回了彭楚粤印着猫咪的手提袋里,然后捂着眼睛去找肖战了。
“木木你怎么了啊?眼睛疼吗?”“哎呦,辣眼睛...”





4.
彭楚粤有着对怪异的超能力的事情特别敏感,在一个周一放学,他察觉到了学校的不对劲。
在夜晚的时候,给自己变了个身,拉开自己房间的窗子跳了出去。
然后脚下一滑摔了个狗啃泥。
等眼冒金星的从地上爬起来的时候,他看见面前有个人影想拉他起来,叫了一声然后猛的往后面缩“啊啊啊啊啊鬼啊!”
“你闭嘴啊!”黑影伸手捂住他的嘴巴“嘭嘭你为什么要晚上出来啊!你不知道你夜盲吗!”
“啊澍!你要吓死我啦!”他拍拍胸口一脸不高兴的拽住人捂着自己嘴巴的手“怎么可以!我觉得学校今晚会有超能力事件发生!我要去!”
“...我今晚的目标就是阻止你出门!战战他俩已经过去了啊你去干什么!”
“作为正义的一方!我要帮助正义...哎呦...”
“路都走不好帮什么忙。”






5.
作为阻拦彭楚粤除恶扬善的后果,白澍被迫的在他家过了夜。
白澍摸着他的爱犬阿圆,躺在他铺着紫色床单的大床上,两条小细腿挨着床边晃悠,声音软软糯糯的,一整个快要睡着的模样。
“嘭嘭啊...”“什么?”
“你13岁的生日礼物,想要什么东西。”
“想要世界和平啊!想要没有坏人啊!还有...”
“还有什么啊?”
“想要你和我永远在一起。”
“......什么嘛。”
“就是想你和我永远永远一直在一起啊。”
“我知道啦...”白澍红着一张小脸推他一下“别说话。”






6.
“澍你看到了吗!窗外有东西飞过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是九头摩托车手!”
彭楚粤说着就拿了手电筒就从窗口蹦了出去,阿圆立马跟上了他的脚步,他还专门回头看白澍一眼,示意人快点跟上。
白澍很无奈的叹了口气。
“为什么不能走门呢?”






7.
九头摩托车手是最近新出现的小魔王,总是带着有九个蛇脑袋的摩托车头盔,自行车骑得飞快,每天都对镇子上的人不停的恶作剧。
往面包房的面粉里头加醋,把宠物店艾玛阿姨的狗带进树林里,把镇上的大钟调早半个小时,又或者是把花店新进的花全部剪秃。
如果说小魔鸡每日都要做一件好事,那九头摩托车手就是每日要做一件坏事。
小魔鸡粤粤怎么能忍受这样公然挑衅的行为!他要出马了!他骑上了他的破旧小自行车,阿圆爬上了他的后座,在黑暗中展开了追逐活动!万万没想到的是!...
九头摩托车手摔倒了!倒在了一旁的草丛里头!
白澍气喘吁吁的从后面跟上来,然后看着彭楚粤一把拽下了九头摩托车手的面具。
“郭子凡??”
被称作郭子凡的少年尴尬的朝俩人挥了挥手,然后飞一般的溜走了。
从此再也没有出现过九头摩托车手。
小魔鸡粤粤收到了全镇人的集体表扬。
为此白澍感觉到很欣慰。





8.
也不知道是中了什么邪,自从那一个晚上之后,每次看到彭楚粤,韩沐伯都会说这样一句话——
“小粤粤你的鸡长好大。”
“????????韩沐伯你在说什么??”
“我说你胸前的公鸡。”





9.
变身的技能在18岁成人那天自然的就会消失,这是镇子上的规矩。
所以在18岁那年,彭楚粤和白澍都摆脱了奇怪的能力和拉风的造型,变回了普通人。
这同时也意味着,彭楚粤失去了想象的能力,逐渐由小孩向大人转变。
白澍也一样。
意味着不能再过六一了。彭楚粤扁着嘴满脸不情愿的把变身工具收进了衣柜深处,白澍见状走上前抱着人晃了晃,然后在脸上亲了口。
“以后都陪你过六一好不好,别不开心了啊。”
“...好。”





10.
“澍,你会永远和我在一起的吧。”
“当然啊,你在说什么鬼话。”
无论是傻得要命的你,还是变身成鸡的你,还是总爱尖叫的你,又或者是唠叨话多的你,我都喜欢着。
我当然,会和你永远在一起啊。
笨蛋。






End.



评论

热度(72)